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TT

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~我想我已经慢慢对爱情失去信心了~~
每次再爱情里总是想好的一面~
到最后~~
也不是不好的结果..
我懂你每次都叫我想好的方面~
但是我已经想也不敢想好的一面了~
所以我现在每次都是给自己最坏的打算先~~
因为我已经不想在面对不好的事情了~~

我现在根本就没有勇气接受负面得事了~
我真的没有勇气了.....
我很怕~~
如果再发生酱的是...
我的心真的会崩溃~
我很怕!!!!!
我不想再面对现实了~
你肯定会觉得我很没用把~~

现在我们是好朋友咯~~
呵呵~~
但是我都已经没选择了~~
你说什么就什么拉~~

呵呵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