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现在,
我们做回朋友了~~~~
但是却没什么改变~~~~
只是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罢了~~~

讲真拉,
我很辛苦一下....
唉~~~~
有时晚上还会流几滴眼泪tim~~(看来我的泪很像是为女孩子哭罢了~~lol)
不过,
我还是想等你~~~~~
你说:我讲的女孩值得等吗??~~~
我觉得是值得的~~~
我不懂你是不是对爱情没信心~~~
还是怕你爸爸知道连朋友都没得做~~~
我很想问你叻~~~
真的很想~~~!!!!!~~~~~
然后最近我也想太多了~~
头发很像脱到很多将~~~~~

我真的想问你的~~~~
但是..........
我觉得我已经没那个资格问你了~~~~
我觉得~~~
现在我是你的谁哦~~~~
我是什么身份哦~~~
我还能酱子问长问短吗~~~~
不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算啦~~~~~
现在我只是你的朋友吧了吗~~~~~~
问什么啦!!!!~~~~~~
而且~~~~
也没那个资格问了咯~~~
有遗憾就有遗憾拉~~~
我都有心理准备了得拉~~~

做女孩子真的很好下~~~
只要讲一句对不起~~~
就可以了~~~
或则我现在对这个三个字已经有点讨厌了~~~~
不过也算啦~~~~
都已经过了拉~~~~~
再讲再烦在怎样不开心几不爽都好~~~~
都已经发生了咯~~~~
是个现实吗~~~
(我只能将子安慰自己罢了)



唉~~~~~
我一定要笑着过~~~
不管
是真笑假笑都好~~~
还是带着面具过生活~~~~~
我都已经惯了得拉~~~~

1 comment:

yumiki mun said...

笨蛋~~~猪头
希望你看了我的blog会改变啦。。。
ok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