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>.<

唉~~~~
今天听着讲座会~~
你突然跟我说~~
'如果我们一个月不要找对方可以没有...一时找下可以拉'
那一瞬间~
我整个人变到心情超不好的!!
好彩...
那时候每人惹我...
不然我肯定打他~

唉~~~
当你将子讲的时候~
我整个人已经变到很火大了!!!!
你懂吗....
简直想找个人来打阿!!!!!
但是之后还是冷静回了.....

现在我已经没得选择了~~
你要怎样都好~~
我都会尊重你的选择~~
难道逼你和我回一起吗....
哈哈(苦笑)~~
唉~~
这次就当自己倒霉算了~~

都没有人是理我和我的感受得拉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