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爱~~~~

对了~~~
昨天我跟你打电话给你谈天的时候~~~
你问我~~
我们现在到底像什么??~~
我整个人突然呆在那边~~~~
我担心的事就发生了~~
然后我们sms~~~~
你说:’你可不可以当我是你的朋友...不要想我们一起过...也不要在乎那些...当我是你的好朋友就好了‘
唉~~~
原来要发生的总会发生~~~~~
看来我们这次真的事散了~~~~
我感觉到你还爱我的???
是不是????
还是我想太多了~~~
可能是瓜~~~

其实我不是要你可怜~~~
我要人来了解我罢了~~~
就是那么简单~~~~
我不想在有人可怜我了~~~

上次你跟我分手那时候~~~
是因为你妈妈看到吗??
还是....
怕给你爸爸知道???/

爱一个人是不是一定要和她在一起的??
还是不用~~~~
不过现在~~
我只能在心里爱着你~~~~
好过没有拉~~


~我爱你~~~敏~

3 comments:

yumiki mun said...

我不是要可怜你....
只是想单纯的好朋友...
现在,就暂时不要想我们的事....
就只做朋友,什么都能说....
什么都能做。。。。就是什么都可以就好了....
好吗....???

b.0.s.c.0. said...

好吧~~~
恩~~~

yumiki mun said...

嗯嗯~~
呵呵~~不要再酱了啦。。。
ok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