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算啦~~~算啦~~~~

唉~~~~~~~
我看我好朋友的blog写~~
“有些东西讲出来.....就会发生很大的改变”

算啦~~~~~~~
我都已经惯了得拉~~~~
彻~~~~
辛苦就辛苦啦~~~~
烦就烦啦~~~~
我没有辛苦过~~~`
我没有烦过meh???~~~
我怕什么啊!!!!!!!!
怕屁阿!!!!!!!

我怕什么啊???
我怕死吧了吗~~~~
其他东西我都不怕了得拉~~~~~

”缘“
这个字真的是玩死人的~~~~~~
有缘就一起咯~~`
没缘不是不能再一起咯~~~~
哈哈~~

现在单身了咯~~~

1 comment:

yumiki mun said...

单身了你很开心啊。。。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