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my new blog......

这是我第一次做的blog请大家多多指教~嗨....其实我每次都问我自己假如我一天要死来了我会做什么??我也不懂.......因为我还没要死吗。上个星期一国庆日...我干姐终于更我庆祝生日了啦!!他们拖了整2~3个星期gua....(可能拉)当时有点生气但是他们是个大忙人我也没办法....但是能当到我干姐的,我都当他们是我真的姐姐因为我没有姐姐的....只有有个傻傻底又帅帅的哥哥是真的..他们送我一个打火机...另外一个就说不懂送什么给我...他又很早回只能给我rm10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真得很好笑~~过后他走了过后,我就陪我的ice-cream姐走街走了2~3个钟头好累...他就跟我说:"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话就是将的拉".......++吓倒我对"帕拖"有点恐惧(开玩笑的)她买了两条短裙..一个鞋子~我终于拿到一个可贵的经验拉!!哈哈哈!!!到了六点就回家了...


~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