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继续继续....

昨天讲到我JIA HUI姐要去台湾读书了~~讲真的我跟她真的蛮有缘的..讲回我跟她怎样认识的。hmm.....从去年讲起吧,我记得很像我第一次收到我第一个干哥那时候我去他家过夜..因为那次他要去NS了所以就去了他家住了大概4天吧。讲起去年那时候我还是刚刚玩MSN吧了...然后我就看我干哥的MSN有什么人ADD LORH......之后我就看到了她的MSN我就将ADD了她了。我还记得我一ADD了她过后我就跟她谈了大概6分钟..我就叫了她一声"姐姐"我将子叫她的目的是叫到她很老将...但是万万想不到=.=ll...他以为我要做他干弟,不懂她是不是那天他去了camp有点傻傻的。我干哥跟我讲:'他平时不是将的worh...怎么他今天将的??奇怪...。'过了2天之后我还在我干哥家然后就约了她出街...我一看到她就说:'你很像我小学朋友leh."她就吓倒...~~之后我们就去gasonline(忘记怎样spell了)~~我当她已经是很像我真的姐姐将了,永远都爱她muack....


~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