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今天很累....又给老师骂~~妈的!!!

今天早上学长(我也是)要整6点起来就是为了那一张证书(sijil)真的是很麻烦~~~然后我7.30一到那边我看到全部,校长,老师,学长和学生都在那边了...我是最迟来的一个....蛮神的哈哈哈哈哈!!!!然后等等等....一直等....终于叫到我的名了chan chun ze我等的好苦啊!!好累啊!!之后我就在我学校走到maluri那边搭车...本来要去朋友家的~~但是想到还有功课做算了吧!!!也有其他原因的就是省钱....当我回到家那时候还早09.00~~然后一去到学校本来好好的就是讨厌哪最后一节KH真得很妈的.......就是那节我只带到他功课忘记带课本~~然后她就命令我们在3分钟之内去课本...过后我们还是借不到~~我们就站在课室外面大概5分钟吧...就叫我们进来然后就开始骂我们了...真的是气到我爆....骂完之后,就开始听她的课...听啊听啊听啊听到6.30~~YEAH!!放学了真得很爽....刚才我哥哥上了http://www.shitwongzhiheng.blogspot.com/的profile~~切记切记要去看下因为你会吓倒...而起很有惊喜tim....还有我看到这个影片

嗨...
明年我的干姐jia hui要去台湾读书了...我看三年不能看到她了...~~我很累了明天再继续吧....就将lorh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