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今天很闷又很烦。。。。

今天早上一起来跟平常一样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~~~之后我还想起明天就是交KH(木)的最后期限了。。有点紧张。。好彩,我朋友突然打电话来问我:‘你的KH做完了吗??我们一起做吧!。”真是谢天谢地。。我们约好下午三点去他家做。。。我朋友雷IKAN,阿JOE和宥升还有一个不懂叫什么名字(就是那个朋友的家)也有来哈哈哈哈!!他做的东西蛮像飞机的。。。我呢也好不倒去那里啦。。。做到五点终于做完了啦,好轻松啊。。。我们就到附近的妈妈挡(MAK MAK)喝茶.....喝完了就陪阿JOE去巴士站然后就回家...然后一回到家就想起要去夜市走走.....7点那时候就跟金福还有我哥哥一起走路去...一回到家我就想起那种"甜甜的感觉"这让我有点失落..嗨!!原来当你真的是爱上了一个人的时候,想放下她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难....到底要怎样还能放下她呢???



~晚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