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中一到中二

当我第一年上中学的时候...
我很怕>.<....
因为我是唯一可以上到中一的学生....
当时我还记得跟现在的好朋友是怎样认识的...
蛮有缘的哦....
我记得有一天学校要我们选课外活动的项目的时候...
那天刚好是选运动的..
我就选足球....<<<<(我最喜欢的^^)
那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很怕hahaha....
我那时没笔...
然后有一个人就问我...
:"你要不要笔??"
然后第二天早上就有足球taining....
然后他们就看到我踢得不错就主动和我做朋友^^
就是将拉。。。
不要讲中一了...
要讲的话都讲不完....真的!!!

到中二啦...
今年还算过得不错啦....
但是怎样都比不上中一的时候..
今年做了学长...
整个人都不同了...
还有乖了很多tim....(有时是扮出来的)
也发生了很多事情...
它让我长大了很多.......
也变坏了少许....
吸烟T.T(哭)
蛮后悔的....
但是第一口吸下去的时候的感觉....
苦苦底将;整个人很轻松...
但是....
叫它去死啦!!!!滚开!!!!!!!!!!!!!!!!!

godnite^^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