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the end............
唉~~~~

事情都隔了那么久了咯...
我想挽回啊!!!
但是....
我却什么都不能做~~~
再这种情况里....
我的心情真的是万分心痛和无奈~
而且我的人生有多了一个....
遗憾
T.T~~~
haiz~~

我不懂你还喜欢我没有~~
真的很想听你说xx你
这几个字~~
做么现在我要那么辛苦自己~~
明知道分手了....
还要想着你~~~
我真的很傻很傻~~~
我也不明白我做么会那么傻~~~
因为~~~~~~~
我是真的喜欢你的~~~
可以在给多我一次机会吗?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