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遗憾遗憾~~~

你知道吗?
我每天都在想着你~~~
但是又怎样拉~~
都不懂你有没有想着我~~~
可能有可能没有瓜~~
唉~~~

做么每次我的感情路上~~~
都是那么的衰啊~~
每当一段感情开始成熟时~~~
都会杀出一个'成咬金'的~~~
然后结局都是一样~~
你懂我做么讲自己讲到那么衰吗~~~
因为~~~她跟我上次的女朋友名字读音差不多一样
而且更恐怖的是.....
家庭成员也跟上次的(X gf)
是一莫一样的~~~
我很怕 我很怕~~
但是我懂什么都要试还知道~~
最后那时候我整个人差不多要崩溃了~~~
为什么连分手的时候~~~
也是跟上次一样 那么突然啊!!!!!~~~
这世界那里可能有那么巧的事情啊~~~~
T_T~~

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让自己有任何遗憾了~~~
我真的不想在认命了~~
我想行动 我真的很想~~
但是我还能做什么....
你都跟我讲啊....
我们是不可能回在一起了得....
我还能做什么啊??...

上次我跟簪勇聊天的时候....
我既然吃醋~~~
我真的是啊~~~~

7 comments:

yumiki mun said...

你除了要做想和回我一起的东西.....
就没有别的能做了吗...?

b.0.s.c.0. said...

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做人
不让你担心~~
还有~~
我能为你做到的东西~
我都会尽力做~

yumiki mun said...

呵呵.....
你明白就好啦.....
不过我暂时没有东西要你为我做啦。。

b.0.s.c.0. said...

有的~
你不懂把了~
呵呵~

yumiki mun said...

不然你知道咩??

b.0.s.c.0. said...

我知道...呵呵~
只是你不知道罢了~

yumiki mun said...

那是什么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