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你是我的快乐支柱

我会帮你消除这个阴影....
你不是跟我讲...
阴影不要在想的吗...
因为只会越想越怕.....
我爱你!!~~~

不要在乱想拉...
傻瓜~~^^
不要觉得自己没用...
你懂吗?
我每次跟你sms,谈天...
我都会有一种很快乐的感觉..
这种感觉只有和你谈天那时候还会>
从我心底浮现出来....
不要觉得自己没用...
因为你是我的快乐支柱...
如果你快乐,我就会快乐...
如果你伤心,我就会伤心...
所以你一定要快乐哦....
HEHE....

其实我也很怕失去你.....
但是..
我真的不敢想这个问题...
因为我也有阴影...
我们一起克服这个阴影...
好吗??

傻老>傻瓜...#~#
猪婆>猪公.....(^~^)
芭比公>芭比婆....(^@^)
bosco....yumiki...*~*
ze luv mun....
泽 luv 敏....

hehe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