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kin fu party~~




这个星期一我去了我哥哥朋友的生日会他名教做kin fu.....
那天蛮爽的..
那天我和哥哥早上9:00就起来去"太子园"...
然后就坐我哥哥朋友"文辉"的车坐去timesquare....
原来直接坐车去timesquare的感觉是那么爽的因为我每次都是搭巴士去的....
然后去到了ts他们讲要买mask...
但是我没买到因为我带很少$$$$$$......
之后我们就过sungai wang的greenbox唱K...
他的生日会WALAU A 38个人去他的生日会...
我那天唱歌唱到很HIGH...
我记得唱李圣杰的歌是最难唱的....
1)光年
2)眼底星空
然后那天唱K那时候...
他们吸烟leh....
好臭leh....
但是我也很想吸leh...
但是我已经慢慢戒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