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现在...


我必须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目标...


我也有赶快醒来...


不能再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了...


我的信心也开始回来了...


=)...


爱情...
他的却给我带来很多困扰...
啊!!!!
可能是...
我太爱你了...
我懂后果只有自己承担...
没有人可以帮到我了....
我非常的清楚...
然后...
我...
俊泽...
怎样也不能给它打败了...
现在是...
以后都是...
I WILL NEVER LET MYSELF DOWN AGAIN!!!!


~BOSCO~

1 comment:

yumiki mun said...

yeah!!!i support u...haha....
i like this song 2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