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你 U....

到底我现在我变到怎样了...?
连我自己都不懂...
以前的我可以很理性地处理自己的情绪...
但是你却让我的情绪很混乱...


我很傻吧...
我真的是很傻...
现在我连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了...
在处理这件事的时候...
我还以为我可以忘了你...
到头来...
到现在我还没有放下你...
我认了...
我认了...
我很累...
真得很累了...

我还没忘记你...
我并没有什么目的...
我只是舒缓我的情绪...
至于我和你只想维持朋友关系...
其他的我也不想了...
当你看到这篇东西的时候,请不要跟我说U看过这篇东西...
不要在我面前提这件事...
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勇敢的我了...
现在的我只是个胆小鬼...

谢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