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BORING T.T~~~

HAIZ.....
很闷!!!
好久没写了...
都怪它(maxis)慢到要命...
有好几天我的blog都sign in 不到....
叫它去死啦...
我的GTA终于破完了 yeah!!!
这个游戏满爽的...
可以拿枪乱乱杀人...
可以拿来发泄,但是千万不能走火入魔....
不然我也会变到乱乱拿枪杀人...
哈哈哈哈哈...

昨天,
我大概11点多起来...
然后12点多就下太阳雨...
停了一会儿...
又下过...
但是这次是下大雨...
这种不稳定的天气真的是难得一见...
之后下了2~3个钟都没停过...
那个天一口气就下到7~8点...
我看因该不自那么短...
然后看戏看到9点多的时候,
我mami就打电话给我..
问我要吃什么....
我就叫我mami打包了咕乳肉饭(有没有打错??)..

吃了饭过后,
我就刷牙睡觉了...
无聊的一天...

No comments: